close

這半年來身邊的親戚或朋友很熱絡的幫我介紹對象和聯誼的朋友,
大概是發現我每天起床面對鏡子時驚訝的發現自己的年華不斷老去。

Alanis Morissette的第二章專輯「Under rug swept」
所收錄的第一首歌名為『21 things I want in a lover』
顧名思義,歌詞中寫下Alanis對戀人的"期望"或著可以說成"期待"

親戚或是朋友都會問我有沒有預設什麼標準?
是不是外貌協會?
在不在意身高?
要不要有房子車子?

 

 

 

其實我原本也沒設限,但被許多人詢問之後反而開始思考
有一派是「設條件有什麼用,愛上了就愛上啦!」
令一派覺得「沒有預設條件,小心賠了夫人又折兵」

轉了轉腦袋之後決定在我尚未凋零前寫下在一個男人身上我希望看到什麼
我用「希望」,因為說不定對方也希望從我身上看到什麼,
我「希望」,只是抱著和簽大樂透同樣的心情,若是百分之五十符合-JACKPOT!

What I want in a man

1. 單身,未婚,沒有老婆/妻子/太太/女朋友/乾姐姐/乾妹妹
2. 尊重我這個個體和我的興趣
3. 不一定要喜歡,但絕對要尊重我的家人和親戚
4. 開車時會禮讓行人
5. 搭乘電梯時會幫任何人hold電梯門
6. 比我矮沒關係,只要他有自信這輩子都不介意這身高這件事
7. 懂得基本的英文,可以介紹給我的外國好友
8. 吃喝嫖賭鴉片煙沾一不可
9. 擁有積極思考的能力
10. 願意和我溝通
11. 至少要有一個相同的興趣
12. 有自己的人生規劃目標,也尊重我的人生規劃目標
13. 不愛現/不驕傲/不自大
14. 最好有點幽默感
15. 不怕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