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後我的房間看起來格調升等許多!)

 

912參加朋友的婚禮不只為新郎新娘感到開心,

也替我自己開心,

終於能夠單純祝福和享受一場婚禮。

 

六年前的第一張紅色炸彈來自於我高中的好友,

那時正值我結束傷感的戀情,

參加婚禮對我來說是種痛苦折磨,

那時以為自己找到了長久相處的人,

卻以分開收場。

 

六年來我試著讓自己復原,

很漫長,

代價許多,卻也成長許多。

 

很高興我一點一滴的找回自己,

甚至更多。

 

雖然百般不願意承認,

我確實是個夢幻的人,

所以在離開時帶走桌上的愛心氣球,

沿路回家時像是牽著兩個漂浮的小狗,

有種奇特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